碳水化合物

还是开心最重要吧

翔鑫)哥,你疼疼我吧 [完]

年下

 

——

 


严浩翔把戒指宝贵的要命,要不是丁程鑫后来烦了,他就要问出三天内的第十遍“是婚戒吧是婚戒吧。”

 

刚要开口,被丁程鑫踹走了,“你是不是脑子不好。”

 

小挂件下班后一切时间恨不能黏在丁程鑫身上,被虚晃一枪踹屁股也死皮赖脸的转身自娱自乐趴在沙发上乐呵。

 

丁程鑫没想到一枚戒指打开了降智开关,一边嫌弃他黏人又话多,一边还真舍不得真赶人走,反而要是哪天抽空看手机发现严浩翔忙久了没联系他说一堆杂七杂八的废话还有点小落差。

 

丁程鑫和身边的人联系几乎都是言简意赅,纵观下来几乎只有这么个小朋友老爱发表情包,所以每句话都显得特别生动热烈,经常让丁程鑫工作之余回想起就会觉得轻松。

 

再看他办公桌上多出来的好些小杂物,小半掌大的木雕,丁程鑫注意最多的应该就是电脑右上角的一个卡通幼熊的贴纸,是严浩翔贴的,那三四张卡通贴纸据说是从某小学门口看到的,丁程鑫一直搞不懂严浩翔小时候装成熟,怎么越长大越弱智。

 

可是不难承认,这些东西虽然不会给他的工作提供任何便利之处,但会让他烦躁的时候心情好一点。

 

作为老板,他最后的面子就是幸亏那些员工不怎么会有机会看到他的电脑正面。

 

当然,严浩翔也会主动向丁程鑫索要一些类似作用的东西,可是丁程鑫没什么随身物品好给他的,某天看到一个小老虎的钥匙挂件便买下来给他,严浩翔一脸幸福的当场换上,后来丁程鑫发现他那钥匙上又多了个小猫脑袋。

 

丁程鑫只是瞥了一眼,还没想问什么呢,眼睛好使的那位就献殷勤似的把钥匙链晃呀晃问他哥是不是挺可爱。

 

“可爱可爱。”

 

严浩翔得寸进尺,“你不觉得很像一个人吗?”

 

“像一个人?”丁程鑫捏住那猫头左右看看,“你?没羞没臊的撒娇,是挺像你。”

 

“不。”严浩翔侧面环抱住丁程鑫的肩赖赖唧唧,“也有不撒娇的猫啊,看起来是老虎,其实一点都不凶,揍人都不用力气。比较像哥。”

 

丁程鑫无语,“只是不凶你不揍你。”

 

严浩翔不说话笑眯眯赖在他身上,走哪跟哪。

 

有句话说出来肯定要被瞪的:所以哥哥只是我的小猫吗?

 

想想丁程鑫要是听到这句话,头发都能气的竖起来。

 

更像猫了。

 

 

——

 

 

那枚戒指比多少言语和亲吻来的都奏效,严浩翔已经不再同以前那样爱胡思乱想缺乏,他日渐一日感受到丁程鑫成习惯给予他的安全感,以兄长的身份教育他唠叨他,以伴侣的态度和他牵手。

 

让他做什么事的时候喊“浩翔!”,心情好了叫“小严”,要凶他了就是中气十足的“严浩翔!”,床上不喊名字,叫宝贝,乖乖。

 

严浩翔一直喊他哥,卖可怜就眨巴眼睛“哥你看看我~”,日常是扬起嘴角轻轻一句“哥”,床上嘛不用嗓子,用气音在他耳边一遍遍低估“哥,哥..”

 

有很多事情在发生改变,比如如果丁程鑫衣服上沾了香水味,以前的严浩翔会郁闷的瞎想,恨不得把哥哥绑起来不给别人看,但是现在的严浩翔只会“贤惠”的给他哥脱下外套,抱住人蹭啊蹭说“得想个办法把味道盖掉”。

 

“洗了不就得了,蹭的你身上再也都是味道。”丁程鑫失笑。

 

“洗了也是洗衣液的味道,不是我的。”

 

丁程鑫拎起人,“那你是什么味道?”

 

严浩翔说,“都说只有爱人才能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你能闻到吗?”

 

丁程鑫哑口无言,很认真的贴在他颈侧闻闻,又捏起胳膊在手腕内侧闻闻。

 

“...”丁程鑫很认真的看着严浩翔“有,咖喱味,排骨,你是不是还喝奶茶了?”

 

严浩翔笑的不行,丁程鑫拍拍他的手背,“逗你呢,你身上的味道,有点像下过雨后的竹叶,小傻子身上还能有这么清新的体香呢。”

 

严浩翔愣了愣,“真的有啊?”

 

“有。”

 

“嘿,哥身上是甜的。”

 

“…滚。”

 

“不是,我说真的,哥我不是在贫嘴……真的是甜的……”

 

 

热恋和细水长流融为一体。

 

 

——

 


严浩翔生日那晚到凌晨的时候,其实丁程鑫跟他聊了很多话。

 

他说往后日子还特别长,哪天想把戒指取了哥也不绑着你。

 

严浩翔咬了他一口,“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而且哥,我可会绑着你。”

 

丁程鑫笑,“小严,你需要的安全感,一时半会我给不完,我不会不爱你,不会离开你。戴了戒指我就拿你当真正的合法伴侣,我说的每一个爱字,不仅仅出于哥哥角度,更是我本身,是我爱你,懂吧。所以乖乖,剩下的交给时间吧。”

 

“恩...”

 

丁程鑫听着这鼻音,戳戳小屁孩后背,“哭什么呀你。”

 

“没..”

 

“还没呢,声音都——”

 

严浩翔转身抱住他,“我明白的,我..”

 

丁程鑫还给人顺后背呢,就听耳边生意问。

 

“我只是想知道,合法伴侣的话,是可以叫老婆的吗?”

 

“…滚。”

 



——

 

 

 

 

 

 

评论(34)

热度(83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